别眨眼

都是我的错。都他妈是我的错,让我沦落到这种地步。每当我眨眼时,它就离我越来越近。每当我眨眼时,我的棺材上就又钉上了一颗钉子。他们为什么不直接一枪崩了我?或者干脆捅死我?随便做什么都行,却偏要把我和这东西关在一起。

我甚至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。你没有经历过因为莫须有的罪名而被关进监狱,也没经历过被一群暴徒带走,再让你和一个怪物共处一室。我甚至连自由移动的体面也没有,他们用锁链将我紧紧地绑在墙上,连转头都很困难。然后他们离开了,任凭我被这东西摆布。

噢,我为什么会想到“任凭这东西摆布”这种话呢?这东西会杀了我,我只是不知道它会用何种方式。

我多么希望我至少可以反抗一下,怎么样都行。它看起来正期待着我这么做。每当我猛拽锁链或对他吼叫时,一切都越来越糟。所以我只能吊在这里,等着它终结我。

该死,要杀我就赶快!我受不了了!这简直是慢性死亡。我一眨眼,它就靠近一点。再眨眼,它就更近一点。越来越近……

不,不对!它的速度没有这么快,我还有好几个小时可活!它就快到我面前来了!老天爷,它上面那是什么?太黑了我看不清,好像是一张扭曲的脸,也许只是那东西上的污渍,但真是太像一张脸了。该死,我能应付得了无形的东西,可是为什么他偏偏长了张脸呢?

别眨眼。一定有办法的,也许锁链某处有个薄弱点,或者有什么办法可以踢开那东西;或者我足够幸运,能扭身躲开,让它从我旁边绕过去。不,那样做太蠢了,没有用。保持冷静,得保持冷静。我能打败它,我能坚持下去,我一定能离开这里,只要我不……!

……

我怎么还活着?

我不敢相信,我简直不敢相信。它……它绕过我了。本来它是正对着我的,结果它绕过我了。一个人该有多么幸运才能碰上这种事?这意味着我没事了?那些人会进来对我说“虽然很抱歉,但你还是活下来了”,然后放我走吗?我能重回正常生活了吗?不,等等,在你们回答之前,为什么你们要让我经历这些?那他妈到底是什么东西?为什么我还活着?

老天啊,我累了。他们把我绑在这儿多久了?至少有几个小时了吧,也许是一天。但……我得保持清醒,我得睁着双眼直到他们过来放我走。我现在绝对不能睡着。

我睡着了。我怎么睡着了?现在睡觉就等于死亡,我怎么就没有足够强大的意志来保持清醒呢?

我感到后背冰凉,却无法扭动自己的身体来查看到底是什么,但我知道那里有什么东西。而且……噢,天啊,不,有东西缠住了我的喉咙。刚开始我的头还能移动,但我现在什么也动不了了。这东西会扭断我的脖子,对吧?这就是他们想看到的,对吧?他们想用这东西拖垮我,让我睡着,然后他们就可以让这东西停止装模作样把我杀了。

你们得是多么变态、扭曲的混蛋,才能心安理得的观察着一个人在被怪物折磨时他的意志?

不要慌张,我还能看到它。虽然只有一小部分,但起码我看到它了,这就意味着它也不能动。也许我只需要交换着眨眼,我就有救了。他们发现它无法杀死我,然后就会放我离开。来吧,加油,这一定要起作用,一定要起作用。先眨这只眼,然后再眨另一只。先这只眼,然后另一只。先这只,然后另一只。先……

噢……

噢,不。噢……这不可能。我没有做错任何事,他们就毫无缘由地把我和这个怪物关在一起。

我不想死,但……但是……有一……一……

一根管子插进了我的心脏,从我的胸口穿了出来。

除非特别注明,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: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ShareAlike 3.0 License